党建工作
海洋学院举行“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冬季健步走活动
作者:谢安琪 发布日期: 2019/12/09

为推进学院教职工体育锻炼,提高教师身心健康水平,激发教师向上的工作热情,12月9日中午,海洋学院在徐汇和闵行校区分别举行“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冬季健步走活动。学院40余名教职工积极报名参加。

本次健步走活动在两个校区分别举办,徐汇校区的教师从交大徐汇校区出发,沿着广元西路、天平路、衡山路一路走到徐家汇公园,闵行校区的教师从木兰楼出发,途径文选医学楼、图书信息楼和凯旋门三个打卡点。教师们精神饱满,身姿矫健,一路上交流体育锻炼心得,欣赏上海深秋美景,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的理念。

此次健步走活动充分彰显了海洋学院教职工的活力,鼓励教师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促进了学院教职工的深入交流,日后他们也将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官网-上海交大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