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海洋研究院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7/10/30

 

        20171030日,海洋研究院党支部组织海洋研究院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姜斯宪书记辅导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专题报告。

 

        徐俊老师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姜书记报告的幻灯片,主要包括以下三个方面:一是关于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二是十九大报告的核心内容;三是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要求。学习辅导报告系统全面、重点突出,语言清新、深入浅出。从把握和认识党的十九大会议的重大意义、会议的主题和改革总目标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刻阐释和全面解读。

 

        参加学习活动的党员同志都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让大家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为准确、系统和深刻的把握,下一步将结合工作实际,学以致用。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官网-上海交大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