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合作交流】我院与东京大学生产技术研究所签署合作协议
供稿:闻捷 发布日期: 2020/07/22

2020年7月20日,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与东京大学生产技术研究所签署合作协议(MOU)。由于疫情影响,协议以函签方式完成。

根据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海洋科学与技术领域等共同感兴趣领域,加强学术与科研的合作交流,提升师生交流频次和质量,并进一步扩大双方学术科研信息共享。

上海交大海洋学院与东京大学生产技术研究所有深厚的合作基础。上海交大海洋学院前身海洋研究院,曾于2015年与东京大学生产技术研究所建立过合作关系,由于海洋研究院已成立为海洋学院,双方重新签署协议,继续加深人员交流和学术科研合作。

上海交大海洋研究院参加东京大学生产技术研究所举办的IEEE OCEANS’18 /Techno-Ocean2018国际水下机器人大赛并获得free-style组冠军

东京大学生产技术研究所(The Institute of Industrial Science, The University of Tokyo, 简称IIS)成立于1949年,隶属于东京大学,为日本最大、世界闻名的产学研中心,是日本最大的大学附属研究机构之一。IIS主要从事教学和科研活动,致力于培养优秀的科研成果和人才,并积极创新推动产业界和学术界的合作。除了促进各专业领域的原创研究,IIS鼓励跨学科和国际活动。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官网-上海交大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