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研究院召开第一次全院大会
发布日期: 2014/06/08

        5月26日,海洋研究院在闵行校区木兰船建大楼A109召开第一次全院大会,会议全面总结海洋研究院成立近一年来各方面工作的进展情况,并部署了近期工作重点。国家海洋局海洋二所、上海交通大学双聘院士苏纪兰出席会议。海洋研究院全体教职员工与会,会议由周朦院长主持。
       

\"\"

       

        周朦对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他围绕学院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在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招生、科学研究、基地建设、房屋资产以及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回顾了2013年学院取得的成果,规范清晰,数据翔实,在充分肯定全院师生辛勤付出的同时,指出了亟待解决的问题。
 

        为了招聘和引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学术骨干、学科带头人以及优秀的年轻科学家,下午,由院领导、专职教师和人事干事等召开专门会议,重点讨论了海洋院人才招聘、引进情况,对前来应聘人员情况一一进行介绍、审核。此外周朦还对“海洋研究院教师岗位职责暂行办法(试行)”作了说明,与会老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认真的审议。
 

        周朦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本次大会内容重要,与会老师纷纷提出了很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这关系到每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及学院的未来发展,在2014年,学院将面临着新机遇和新挑战,期望全体教职员工团结一致,齐心向上,为把研究院的发展推向新的台阶,为建设国内一流、世界知名海洋研究院共同努力。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官网-上海交大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