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3项目组召开航次预备会议
发布日期: 2014/09/15

9月14日,973项目“南海陆坡生态系统动力学与生物资源的可持续利用”航次预备会议在徐汇校区教师中心举行。会议汇报总结了该课题完成情况,并部署了近期出海的工作重点。各子课题负责人与会,会议由周朦院长主持。
 

周朦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他围绕即将出海的“南锋号”调查船的出海任务,在航次日期、上船地点、人员以及出海仪器材料收货、储存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探讨。此外,周朦还针对航次中调查的站点作了相关说明,与会专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达成共识,一致认为此次航行中不但要对自己项目的站位了如指掌,而且要充分了解其他人的站位和测试数据,从而保证课题的顺利进行。
 

周朦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此次航次预备会议中各负责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宝贵,他希望在接下来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各位项目负责人一定要把好关,全体课题参与人员团结一致,为圆满完成973项目共同努力。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官网-上海交大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