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安胜副校长一行到海洋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督查工作
作者:谢安琪 摄影:谢安琪 发布日期: 2019/05/10

5月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安胜带队,资实处、安全办、保卫处、后勤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到海洋学院,开展关于实验室安全工作的现场督查,海洋学院院长助理朱本华、副教授李纪等陪同检查。 

朱本华对校领导和机关部处的老师们百忙之中到海洋学院进行安全管理工作督查表示感谢,他表示,海洋学院一贯高度重视实验室建设和安全管理工作,也希望学校在各个方面继续支持海洋学院的建设发展。
 
检查期间,张安胜详细听取了海洋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情况的介绍,并和督察组一起对学院的物理海洋实验室、化学海洋实验室、生物海洋实验室等进行了现场安全检查。张安胜对海洋学院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同时他也强调实验室安全是重中之重,要聚焦隐患,做好防范工作。
 
海洋学院将在后续工作中继续落实实验室安全规范化管理,明确责任、制度保障,深入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切实提升安全工作的规范性和有效性,确保师生安全。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官网-上海交大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