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卑尔根大学代表来访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
作者:闻捷 摄影:谢安琪 发布日期: 2019/10/22

2019年10月21日下午,挪威卑尔根大学副校长Annelin Eriksen、研究与创新部门副总Benedicte Løseth、国际关系负责人Nedelina Naydenova、科研项目协调人Kristin Svartveit、挪威中国法律中心顾问Maria Holme Lidal、生物科学系顾问Susanna Pakkesmaa等一行人来访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对接沟通国际合作事宜。海洋学院院长周朦、副院长田冰雪,副教授张召儒、刘海龙、高永卉、马健、本科教务负责人王益佳、外事秘书闻捷等人参与会议。

海洋学院周朦院长首先向挪威卑尔根大学代表介绍了海洋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情况、学生构成、科研方向以及学院未来几年的建设规划等。挪威卑尔根大学副校长Annelin Eriksen向海洋学院介绍了卑尔根大学的相关情况,Annelin Eriksen表示挪威卑尔根大学作为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兼具文理学科,海洋学科属其强项学科,位列世界一流,近年来正全方位拓宽国际化发展方向,非常期待能够与上海交大海洋学院从学生交流、教师科研合作等多方面开展国际合作。随后田冰雪副院长、闻捷、王益佳等老师围绕学生交流交换项目、国际化课程等进行了初步探讨,刘海龙、张召儒等老师针对科研项目与卑尔根大学代表进行了沟通。

会议双方围绕科研项目合作、国际访问学者、学生交换项目、国际暑期课程等合作方向进行了反复探讨,确认了进一步深度合作的意向,并确认双方联系人,对接后续项目进展、MOU签署等系列工作。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官网-上海交大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