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海洋学院领导班子举行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孙薇 发布日期: 2019/11/28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有关指示精神和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海洋学院党总支经过充分的前期准备,于2019年11月25日下午15:00,在木兰楼一楼海洋学院B101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校党委副书记林忠钦,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巍、院长周朦及全体学院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巍主持。

会上,李巍汇报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每位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报告、说明有关情况,班子成员间开展了真诚深入的相互批评。期间,周朦简单汇报了海洋学院成立一年来的发展。

校长林忠钦作总结讲话。他肯定海洋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所做的充分准备:学院领导班子在主题教育活动中思想认识得到进一步提高;同时聚焦学院发展,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专业认同和行业情怀培养三个角度,务实开展调查研究,突出解决问题,制定了具体化推进措施和办法举措。

同时,林校长对海洋学院未来发展也提出了七点建议和希望:进一步细化海洋大楼方案设计,加快推进新大楼建设进度;全面对接、持续深化落实与海洋二所的合作;顶层设计,加快推进一流师资队伍建设;打造有交大海洋特色的教学体系和培养模式;加强与船建学院等兄弟院系合作,进一步融合海洋科学、工程和技术;主动谋划、统筹布局,全力推进学科建设,打造有交大特色的海洋科学优势;最后,在海洋学院成立一周年之际,希望交大的海洋科学学科像冉冉升起的新星,得到更多领域内专家的认可,促进学科影响力不断提升。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官网-上海交大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