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报2015年上半年蒙民伟国际(港澳台)交流基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4/12/03

各位老师和同学:

  

       2015年上半年(2015年1月1日 - 2015年6月31日期间出访)蒙民伟国际(港澳台)交流基金的申请开始受理。凡拟去国外(境外)参加国际会议的在校教师、研究生均可申报。

  

       1.40周岁以下青年教师、全日制在校博士学生优先予以资助;

 

       2.具体资助额度如下:亚洲地区2400元/人(税前),其它地区3600元/人(税前);

  

       3.本校教职工请下载《国际(港澳台)交流申请表》(教职工用)填写;研究生申报者请下载《国际(港澳台)交流申请表》(研究生用)填写;外国博士研究生申报者请下载《国际(港澳台)交流申请表》(留学生用)填写。(表格下载地址:http://foundation.sjtu.edu.cn

  

       4.所需递交的材料附件:

  1)申请表 (表中“院系意见栏”请注明此次会议的学术地位、会议规模、会议层次;院领导填上推荐意见;院领导签字盖章);

  2)论文录用通知、会议通知、大会主页、论文摘要和会议邀请函;

  3)请在申请表上留下E-mail 地址,以便能及时将有关信息通知到位。

  

       以上项目将统一申请,统一评审。暂缺附件者可以先参加申报。

  研究生申请必须先经导师同意并推荐。

  申请材料请于2014年12月31日下午17:00前交至发展联络处办公室(闵行校区老行政楼204室)。

  经评审后获得资助的师生,出国回来后一个月内,请将以下材料发送至attirb@sjtu.edu.cn申请发放补贴,补贴将直接发到与工号/学号绑定的银行卡中。医学院教职医护员工报销手续由医学院办理。

  发送资料:1、1500字以上会议总结(中英文各一份);2、出入境记录复印件;3、参会照片一张;4、其他评审委员会要求提交的资料。

  未按时提交总结报告等资料者将不予资助。

  

       联系人:于 洋 电话:34203874 转 104

 

 发展联络处
  2014年12月1日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官网-上海交大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