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整装待发,扬帆起航——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团学联第一次见面会
作者:魏征 发布日期: 2019/11/14

        11月10日晚,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在木兰船建大楼B101会议室召开了海洋学院团学联第一次见面会,海洋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许艳老师、辅导员郭春江以及团学联成员出席了大会。本次会议由郭春江主持。

  .首先,团学联的各位成员做了自我介绍,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26位成员各自讲述了加入团学联的原因以及对未来的期待,也对其他同学有了初步的了解。接下来,郭春江介绍了海洋学院团学联的基本情况和部门设置。海洋学院团学联共设宣传部、组织部、学术科技部、青志队和文体中心五个职能部门,暂不设置主席团,每个职能部门由5-6名同学组成。随后,郭春江对团学联各职能部门近期的工作进行了通报,明确了现阶段的工作重点。   

  

  .最后,学生工作负责人许艳对团学联的各位成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海洋学院团学联能够充分发挥它的作用,积极为学院和同学服务并逐步壮大;二是希望团学联成为各位成员奉献和成长的舞台,希望各位成员能够在团学联的建设和发展中能不断提升塑造自己,实现自己的价值。会议结束后,各职能部门分别进行了内部讨论。各位同学展开了热情的交流,进一步深入的了解,并讨论了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服务同学。

               

  .本次会议翻开了海洋学院学生工作的新篇章,相信在各位成员的努力下一定会做好学院的学生工作、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逐步将团学联打造成有担当、有激情、有凝聚力的集体!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官网-上海交大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