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海洋学院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供稿:许艳 发布日期: 2019/12/18

12月14日晚,海洋学院迎新晚会在光彪楼博雅厅举办,海洋学院院长周朦、党总支书记李巍、副院长田冰雪以及学生工作负责人许艳等多位老师与2019级新生们齐聚一堂,共赏节目,迎新纳福。

晚会气氛活跃,欢呼声与掌声充斥在整个博雅厅,节目种类与形式丰富多样,海洋学子充分展现了个人风采。

在晚会的第一阶段,魏征同学以一首俄语歌曲《在月光下》开场,以欢快的曲调和轻柔的歌词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序幕。团学联青志队的同学们带来了唱跳节目《唱不齐跳不齐》,三位同学边唱边跳,体现了海洋人的青春与活力,为晚会带来了一波小高潮。随后,陈明洋同学《那些你很冒险的梦》,美妙的歌声诠释了追梦的含义。在流行歌舞中,董力阳同学的京剧选段-《盗御马》仿佛是一股“清流”,用铿锵有力的唱腔向大家展示了传统文化的魅力。

第二阶段,李梦兴同学深情演唱了歌曲《消愁》献给没有获奖的同学们,大家的欢笑声此起彼伏。暴雅琳同学带来的《到不了》更是深情婉转,让大家沉浸其中。丁凌、赵栀鹰两位同学一同用口琴吹奏了《天空之城》,现场观众陶醉在琴音中久久无法自拔。接下来,组织部四位同学带来的唱跳表演更是将晚会推向了最高潮,四位同学精心准备,唱跳结合,活力满满!激情唱跳之后,刘诚林同学为大家带来独唱《撒野》,祝愿每一个海洋人都能在海洋学院这片土地上“撒野”,为海洋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随后,由张含月同学伴舞、郭尔雅同学演唱的《生生》在博雅厅精彩呈现,象征音乐与爱始终能引领你我,找到微光的出口,点燃生命中的灯塔,使其生生不息,也体现了海洋学院这个大家庭对爱的执着。由陶笛、钢琴和吉他三种音色各异乐器演奏互相碰撞的《Coldplay》为晚会现场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最后,王益佳老师压轴出场演唱《匆匆那年》,赢得了师生的阵阵欢呼声,美妙的歌声余音绕梁,随着月光倾撒在每一个人的心田里。

晚会不仅有精彩的歌舞表演,还别出心裁的设计了抢凳子、你划我猜、萝卜蹲等经典小游戏以及备受期待的抽奖环节,大大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大家纷纷举手参加游戏,在进一步活跃了晚会的气氛的同时,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此次迎新晚会表演形式多样,现场气氛活跃,体现了海洋学院大家庭和谐共融的氛围。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综合素养,也增添和提升海洋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师生凝聚力。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官网-上海交大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