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抗击疫情悟初心,立足岗位担使命——徐汇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党日
作者:余大宽 供稿:徐汇学生党支部 发布日期: 2020/04/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以及落实市委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月25日14:00-16:00,海洋学院徐汇学生党支部开展了题为“抗击疫情悟初心,立足岗位担使命” 的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余大宽同志主持了本次会议。


 
       这是本学期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处于收尾阶段,高校学生尚未返校,因此开展了在线视频会议。活动中,在余大宽同志的带领下,党员同志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等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随后,党员同志轮流进行了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发言,并为党支部如何更好的开展下一步工作建言献策。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官网-上海交大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