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OMG!冠军!海洋学院课题组获上海交大第五届研究生导学团队趣味运动会第二场冠军
发布日期: 2020/10/25

10月24日中午,海洋学院Ocean Magic Great代表队(OMG)参加了上海交通大学第五届研究生导学团队素质拓展户外活动暨课题组(实验室)趣味体育运动对抗赛第二场。OMG代表队由周朦院长担任队长,队员由张召儒老师、朱一无老师以及物理海洋课题组同学组成。战队身着统一的蓝色队服,带着自己设计的队旗和海报,喊着响亮的“Ocean Magic Great 必胜”的口号开始了一下午的火热比拼。经过激烈的团队竞赛,最终OMG战队在本场参赛的12支队伍中夺得冠军!快来看看精彩回顾吧~

绳里乾坤    

第一个项目是“绳里乾坤”,大家齐心协力完成每一次跳跃,尤其是摇绳的同学,用尽力气坚持到了最后。在这个项目OMG战队体现出的顽强拼搏的意志似乎预兆了今下来他们的愈战愈勇。

合力搭建    

第二个项目“合力搭建”比赛中,经周朦老师的精心指导,OMG战队的成员成功将所有方形塔垒到最高,并从这一轮开始在总积分上逐步取得领先。

趣味夹球    

在第三个项目“趣味夹球”中,大家合理排兵布阵,将队员每个人的优势都发挥到最大,顺利完成接力。

巨人脚步    

第四个项目“巨人脚步”OMG战队遭遇挫折,第一轮在一度领先所有队伍的情况下出现失误,但是经过调整,在第二轮的比拼中以领先其他队伍的巨大优势获得第一名,在总积分上也取得对其他所有队伍的领先。

力拔山河  

第五个项目“力拔山河”中,周朦老师站在队伍最前面带头冲锋,OMG战队认真排兵布阵,细致地商量着对策,张召儒老师、朱一无老师和很多同学也组成强有力的啦啦队为参与的队员打气加油,大家喊着一致的口号拿下了第一轮。最终拔河止步于第二轮,但凭借着之前的积分基础,OMG战队最终取得了本场所有参赛队中的第一名!

赛后颁奖环节,周朦老师与李子昂同学作为代表上台领奖,端着“一等奖”的奖杯,周朦老师激动地说:“今天非常感触,海洋学院是交大最年轻的学院,我们队伍里面最年轻的学生22岁,我是学院最年长的老师,我已经63岁了。今天我们的队伍里有9名女生,她们贡献了很大的力量。Ocean Magic Group! 这是我们的第一个冠军!我们的团队成员去过南极去过北极,我们要永远拿冠军!”

伴随着全场的欢呼,OMG战队抱回了冠军奖杯。除了获得优异的成绩以外,他们在团队合作中寻找到了彼此的默契,增进了感情。经过此次活动,物理海洋课题组必将成为一支更有凝聚力的队伍,在今后的学习科研中也像今天的运动赛一样,将团队的力量发挥到最大,获得一个又一个的“冠军”!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官网-上海交大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