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考研复试】关于2020级考研复试等相关问题的解答(随时更新)
发布日期: 2020/02/27

各位考生您好,

      近期陆续收到学生关于考研复试电话和邮件的咨询,现统一回复如下:

1、复试分数线请随时关注上海交通大学以及海洋学院官网通知。

2、有关学院名额情况,请查询学院官网发布的2020年招生简章和推免生已录取情况,是否具有调剂名额需视第一志愿报考本学院本学科复试录取情况而定,请随时关注学院网站通知。

3、第一志愿不是报考上海交通大学的统考生、第一志愿报考的专业硕士统考生均不能调剂到我院海洋科学专业(学术硕士)学习。

4、 复试安排请随时关注学院官网通知 。

5、复试环节中的笔试和面试主要考察学生知识的积累(专业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无指定教材或资料,以往复试安排仅供参考。

6、所有有关复试的通知,我们会第一时间在本网站发布,请同学们认真复习准备复试,并每天刷新学院网站。

      祝大家都能如愿以偿。

 

 

 

海洋学院教务办

2020年2月27日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官网-上海交大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