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 2021年研究生招生在线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20/06/11

一、学院简介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是上海交通大学与自然资源部海洋二所强强联合,发挥一流高校与一流科研机构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优势共建的学院。学院积极发挥部部共建优势,围绕学校大海洋学科发展战略,促进海洋科学与技术交叉融合发展,培养海洋科学与技术拔尖人才。学院目前拥有“海洋科学”一级学科硕士点和博士点。学院建设了海洋科学与技术交叉融合的国际化一流的教学体系,旨在培养科学基础扎实,人文素养深厚、兴趣驱动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海洋学科领军人才。

学院拟于7月14日-17日举办“海洋学院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欢迎广大优秀学子踊跃参加!

学院网站:http://soo.sjtu.edu.cn/

 

二、在线宣讲会

为了让更多考生了解我院研究生教育特色和办学优势;了解我院研究生招生政策、人才选拔和培养条件,海洋学院将举办“2021年硕博研究生招生在线宣讲会”。特公告如下:
时间:2020年6月18日(周四)

地点:Zoom云视频会议

 

时间

内容

8:30-9:30

“云聚交大、畅游海洋”线上系列视频展播

9:30-11:30

在线咨询(学院领导、咨询教师)

13:30-16:30

“云聚交大、畅游海洋”线上系列视频展播

热忱欢迎2021年应届本科生、应届硕士生上线参加。

 

三、招生专业介绍

专业

研究方向

海洋科学

01 物理海洋学

02 海洋化学

03 生物海洋学与海洋生物学(含海洋战略)

04 海洋地质学

05 海洋技术(含海洋遥感)

 

学院招生主要面向专业:全国高校海洋科学与技术、船舶与海洋工程、力学、物理、数学、生物学、计算机、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机械与动力、化学化工、生命科学、环境科学与工程、控制、管理、遥感、仪器、地球科学、地质资源、地理信息等相关相近专业。

 

四、报名时间与方式

招生宣讲会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6月17日9:00前

招生报名二维码:

(报名成功后,会收到会议号和密码,请提前下载ZOOM软件)

 

 

 

 

 

海洋学院教务办公室

2020年6月11日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官网-上海交大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