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海洋研究院党支部组织收看“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17/11/14

 

20171114日,海洋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在徐汇和闵行两个校区的党员分别收看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报告会”的在线直播。

 

本次报告会由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科学院、中国社科院、中国工程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及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代表主办单位致辞,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杜占元主持报告会,中国工程院党组书记、中国工程院院士李晓红,清华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邱勇,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所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周琪作宣讲报告。

 

支部党员表示对万钢同志在会议的开场报告印象尤其深刻。万钢同志勉励大家自觉增强科技报国、创新济民的使命担当,把传承与创新结合起来,敢于走前人没有走过的路,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

 

大家观看后纷纷表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老一辈科学家学习,不为浮华所扰,不为名利所惑,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个人梦与中国梦紧密融合,把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紧密结合,把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紧密联系,勇做新时代的探索者和创新者,在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伟业的新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奋斗华章。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官网-上海交大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