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共克时艰战疫必胜,学在交大不负韶华”——19级硕士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江信君 供稿:19级硕士生党支部 发布日期: 2020/03/15

      2020年3月13日下午两点,海洋学院19级硕士生党支部在Zoom平台开展了主题为“共克时艰战疫必胜,学在交大不负韶华”疫情期间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许艳老师与支部的18名党员和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江信君主持。


      

       这是时隔了一个漫长的寒假之后,支部党员们的第一次党组织活动。许艳老师首先针对当前的疫情形势与学生党员们交换了意见,并号召大家在此期间也要坚持理论学习与专业学习,共克时艰不负韶华。随后,各位党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与自己疫情期间的所思所感,发表了看法并进行了讨论。


       虽然这个寒假很长,但是党员同志们都没有浪费大好时光。在学院团学联组织的线上打卡活动中,积极分享自己的学习、阅读、健身日常,起到了非常好的先锋模范作用。会上,各位党员将此期间的阅读感想和观影感受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大家都表示受益良多。此外,各位党员还对线上教学科研活动以及对后续返校复学工作等建言献策,并分享了自己这两周上网课的感想和趣事。会议的最后,许艳老师进行了总结并勉励大家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这是一次特殊的主题当日活动,支部党员同志们在本次交流中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当前的防疫形式以及党员所肩负的使命与责任。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官网-上海交大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