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来访上海交大海洋学院
发布日期: 2021/04/20

2021年4月20日下午,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许尤厚院长会同广东欧深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海洋大学应用微生物技术实验室、山东省科学院海洋仪器仪表研究所智能监测实验室以及佳豪船艇等单位一行来访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海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巍、副院长田冰雪以及部分教师代表接待并座谈交流。

双方首先对各自参会人员进行了简单介绍。李巍代表海洋学院对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交大海洋学院的建设过程、师资队伍、学科和专业布局、科研项目情况等。

田冰雪从本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介绍了交大海洋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情况。

许尤厚从学院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北部湾大学海洋学院的基本情况。广东欧深科技有限公司CEO王云峰介绍了相关合作发展情况。

最后,双方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期待进一步的交流合作。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官网-上海交大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