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关于2014年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4/07/09

各院(系)、部、处、直属单位:
 

      为使全校师生员工安排好暑期工作,现将2014年暑假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各类学生的暑假从2014年7月28日开始至9月14日结束,教师的暑假从7月31日开始至9月10日结束。
 

  二、为确保暑期教学、科研工作正常进行,校部机关和图书馆、档案馆、网络信息中心、教育技术中心等直属单位工作人员7月31日前正常上班,7月31日至9月10日实行轮休(注:9月8日星期一为国家法定节假日,放假一天)。轮休期间,上班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各院(系)的机关人员和其他直属单位暑期轮休安排,由各院(系)和直属单位自行安排。各单位要对暑期工作做好认真安排,保证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
  各单位在安排好工作的前提下,要关心平时工作繁忙的骨干,尽可能使他们得到休息。确因工作需要,在暑假期间不能休息的教职工,经本单位领导同意,可在暑假后轮休。


  三、请各单位认真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和防暑、防火、防盗、防台、防汛、防毒、防意外事故等安全保卫工作。后勤部门做好师生员工的生活保障工作。


      四、请各单位于7月10日前将暑期工作安排表,包括每日在岗人员姓名、工作职责、联系方式等在本单位网站显要位置公开,并报送校长办公室、保卫处备案。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须保持手机畅通。


      五、专业学位研究生暑期课程安排由研究生院另行通知。医学院、密西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暑假工作安排,分别由医学院、密西根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另行通知。校产集团以及企业化管理单位,其暑期作息时间由各单位自行决定。

 

  六、各类学生于9月14日到校注册,9月15日准时上课。全体教职工9月11日正式上班。
  

      七、2014级新生入学报到事宜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附件:2014年暑假期间校内班车运行时间表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官网-上海交大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