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研究院关于2014年度教师职务聘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4/10/31
2014年度教师职务聘任工作于10月22日正式启动,我院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海洋研究院设教学科研并重型岗位、科研为主型岗位以及工程技术岗位,相应的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基本条件参照学校标准执行。
 
二、 申报方式及流程安排
1.通过学校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将个人业绩和成果输入,审核确认后打印;校外应聘人员从学校主页的通告中下载后填写。
2.输入材料截止时间:11月10日前,网上申请,完成信息输入;
3.审核时间:11月11日-11月15日,由教学秘书、科研秘书完成网上信息审核确认;
4.材料报送截止时间: 11月18日前,申请人将网上审核确认后自动生成的申请表和简表双面打印,并按学校要求向人事干事提交所有书面申报材料,申报表同时提交电子版;
5.审核公示时间:11月25日前,学院审查申报材料,召开教授会议,公示通过审核候选人个人简表,同时准备外送材料;
6.外送材料时间:11月28日之前,学院报送候选人外送材料到人力资源处,人力资源处负责外送;
7. 学院答辩时间:2015年1月5日前;
8. 学校答辩时间:2015年1月
 
三、申报材料 (见学校主页通知)
 
四、校内人员网上申请流程
网上已经开通,校内人员申请高级专业技术职务采用网上填写,生成申请表的方式。录入平台路径:http://hr.sjtu.edu.cn/—>快速通道(右下角)—>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通过个人邮箱登录jAccount->系统首页->业务申请栏下的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申请,经审核确认后,自动生成申请表。请申请人仅填写任现职以来最近不超过五年的工作情况。
 
如有问题,请联系孙薇,电话:021-34208140
 
海洋研究院
2014年10月31日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官网-上海交大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