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公开招聘教授、副教授及其他高级专业技术人才
发布日期: 2016/10/24

       上海交通大学是我国历史最悠久、享誉海内外的高等学府之一,是教育部直属并与上海市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跨越三个世纪,历经百年春秋,上海交通大学已经成为一所“综合性、研究型、国际化”的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大学,并正在向世界一流大学稳步迈进。学校坚持“修一等品行,求一等学问,创一流事业,成一等人才”的办学宗旨,以传承文明、探求真理、振兴中华、造福人类为己任。

  上海交通大学以“人才强校”为主战略,启动了学术荣誉体系和长聘教职制度建设,建立校内外优秀人才“同台竞技、同轨运行、共同发展”的新机制。同时进一步深化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队伍的分类发展改革,着力建设一支一流的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队伍。

  现公开招聘高级专业技术人才,我们竭诚欢迎各类优秀人才加盟上海交通大学,学校将为您创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和工作环境,让您施展学术抱负,成就事业理想。

  一、招聘岗位及岗位数

  二、应聘程序及递交材料截止时间

  1、应聘者可通过电子邮件、传真、直接递交材料等方式向我校相关院系提出应聘申请,并提交相应材料;

  2、递交材料截止时间为2016年11月8日。

  三、应聘材料

  1、校外申请人员根据申报岗位填写相应《上海交通大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岗位申请表》(附件2、3、4)(表格规格:26.5cmX19cm,装订线2.5cm,要求正反打印,请勿更改表式。)和《上海交通大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申请人简表》(附件5、6、7)(A4纸正反打印)

  校内申请人员登录网络平台(http://hr.sjtu.edu.cn/->快速通道(右下角)->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通过个人邮箱登录Jaccount->系统首页->业务申请栏下的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申请),经审核确认后,自动生成申报岗位相应《上海交通大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岗位申请表》和《上海交通大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申请人简表》。

  2、各类项目、成果、获奖证明等材料复印件

  3、外语水平证明(具有博士学位者可以免职称外语考试,其他人员职称外语要求参照《上海交通大学关于职称外语考试的实施意见》(沪交内(人)[2007]53号)(详见人力资源处主页)文件规定。若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两篇外语论文,可以免职称外语考试。)

  4、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仅校外申请人员提供)

  5、相关经历证明复印件和推荐信原件2封(仅校外申请人员提供)

 

  注:①所递交的材料内容中若存在涉秘内容,请提前告知应聘单位。

    ②申请国防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无需登录网络平台。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2 上海交通大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岗位申请表(教学科研)

附件3 上海交通大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岗位申请表(实验系列)

附件4 上海交通大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岗位申请表(图书档案系列)

附件5 上海交通大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申请人简表(教学科研)

附件6 上海交通大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申请人简表(实验系列)

附件7 上海交通大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申请人简表(图书档案系列)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官网-上海交大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