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海洋研究院2014年硕士生复试安排和通知
发布日期: 2014/07/09

复试时间:3月24日上午9:00
 

复试地点:木兰船建楼A209
 

专业复试要求:
笔试:
1)学校统一组织外语听力测试,3月23日(周日下午)地点:由学校统一网上通知,请考生查询个人考场。
2) 学术陈述(Academic Statement)。提前准备,现场提交。中英文分别撰写,篇幅各为A4纸张1页,小4号字体。陈述自己对海洋科学与技术的兴趣、专业见解和研究方向设想。
面试:
1) 英语口头交流能力;2)大学阶段参与科研工作情况,科研潜力和实践经验;
3)相关专业基础理论和知识,专业素质能力;4)大学阶段学习情况及成绩;5) 综合素质和能力。
 

备注:
一、各专业复试分数线 单科要求:英语、政治大于等于50分,专业一、二大于等于85分,总分要求:340分。
二、 资格审核:凡参加复试的考生,需提交以下材料验证:
①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②历届生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打印件);③应届生的学生证(原件和复印件)、《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打印件);④持在境外获得学历、学位证书报考者,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和复印件)。⑤本科成绩大表。
三、体检安排: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均需要在闵行校区校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时间3月24日,具体安排请登入研究生院网页查询,体检表格从网上下载,用A4纸双面打印。
四、外语听力测试:3月23日下午13:00-14:00
五、其他:请带好2B铅笔、橡皮、水笔等文具。
 

上海交大海洋研究院
                                                               2014年3月20日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官网-上海交大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