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迟2020级博士新生春季入学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3/06

亲爱的同学:

你好!

祝贺你被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录取为2020级博士生!

为了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精神,落实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保障学生健康,学校决定将原定2020级春季入学的博士新生的入学报到时间推迟到2020年秋季,请你务必不要提前来校。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入学报到时间为2020年9月,具体时间和安排将在发放录取通知书时告知。

2、人事档案、退工证明、政审表等手续办理截止时间延迟至2020年6月30日。

3、请你合理安排时间,劳逸结合,积极主动与导师和学院联系,在导师远程指导下进行学习和研究,并适当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非常时期请你增强健康意识,杜绝侥幸心理,加强个人和家庭防护,尽量减少流动和聚会。如有任何问题,可随时联系院教务老师:xiyingsophie@sjtu.edu.cn,也可通过邮件联系上海交大研招办:yzb-bs@sjtu.edu.cn,我们将及时回复。

衷心感谢你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另请海洋学院2020级直博生、硕博连读生、申请考核制(第一批次)已录取博士实名加入如下微信群,方便信息及时通知,谢谢!

海洋学院教务办

2020年3月6日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官网-上海交大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