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教书育人奖” 学院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2/06/09

根据《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上海交通大学关于评选2022年“教书育人奖”的通知》,海洋学院组织本年度“教书育人奖”评选工作。

通过资格遴选和个人自由申报相结合的形式,在满足基本申报条件的教师中产生申请人名单。经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推荐,学院党政联席会、党总支委员会审议通过,最终推荐刘海龙为海洋学院2022年校级教书育人奖候选人。现将候选人名单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22年6月16日前以书面形式向党总支办公室反映。

刘海龙,男,汉族,1976年10月生,理学博士,现为海洋学院长聘副教授。

地 点:徐汇校区海洋学院楼100

电 话:15921802360

邮 箱:tally@sjtu.edu.cn

联系人:孙薇

 

海洋学院

2022年6月9日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官网-上海交大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