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籍异动相关流程
发布日期: 2019/06/02

办理休、停学、复学手续操作流程

1、 上学校研究生院主页,信息服务网页下载相关表格,填写完,并交导师签字。必要时需附证明材料。

2、 送海洋学院研究生教务办审批。

3、送学校研究生院审批。

 

办理延期、提前毕业的手续操作流程

1、 上研究生院主页,信息服务网页下载相关表格,填写完,并交导师签字。必要时需附证明材料。

2、 送海洋学院研究生教务办审批。

3、 送学校研究生院审批。

 

补发研究生证的基本程序

1、 填写表格:上学校研究生院网页下载《补发研究生证申请表》,先本人填写,再经班长或班主任(导师)证实,送船建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审核盖章

2、 登报挂失:去交大宣传部登报挂失。

3、 付补证费:登报挂失一个月内无人拾到交回后,到财务处付补证费(每月十日办理)

4、 补办研究生证:持已挂失证明、财务处付补证费收据和近期一寸证件照一张到船建学院教务办公室登记。由船建学院教务员于每月十日到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集中办理补证工作(假期停办)。

5、 说明:对于补发的研究生证,停止享受火车减价优待一次。遗失的研究生证在补发后如又被找到,应将找到的研究生证交回船建学院教务办公室注销。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官网-上海交大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