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林培根课题组(物理海洋学方向)招聘博士后
发布日期: 2022/11/15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拥有海洋科学本科专业、一级海洋科学学科硕士和博士授权点。学院围绕学校大海洋科学发展战略,促进海洋科学与技术交叉融合发展,培养海洋科学与技术拔尖人才。因科研和团队发展需要,海洋学院物理海洋学方向林培根课题组(https://soo.sjtu.edu.cn/en/szTeachers/4412.html)现面向海内外诚聘博士后研究人员,欢迎青年学者加盟。

 

一、应聘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且博士毕业不超过3年;

2、对极地海洋学感兴趣,有合作精神;

3、熟悉MATLAB等计算绘图软件和观测数据;

4、发表过高水平学术论文,有英文交流和写作的能力。

 

二、岗位职责

1、使用北极-亚北极的观测数据开展环流和水团演变方面的研究;

2、参与跨方向或跨学科的合作;

3、参加海洋调查航次。

 

三、报名方式

1.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符合应聘条件者,请将个人简历(中英文版)、代表作全文电子版(近五年内)、三封推荐信、学位证书及其他能证明个人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如工作概况,发表论文论著清单、获得的奖励情况等)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建议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职位”。

联系人:林培根

电子邮箱:plin@sjtu.edu.cn

2.初审通过者,通知面试。

3.应聘人员如实填报个人资料,如有虚假,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官网-上海交大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