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海洋学院组织开展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23/03/17

3月15日下午,海洋学院2023年国际交流项目宣讲会在木兰楼学生创新中心召开。本次宣讲会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贾子懿老师和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CSD)的中国区助理谭媛媛老师,分别对学校层面的各类国际合作项目以及UCSD 的2023夏秋季访学项目做了全面的介绍。

贾子懿老师介绍了上海交大的各类学生国际合作项目与申报要求,并重点围绕海洋科学相关院校的交流项目进行解读。她表示,随着疫情影响消退,同学们对于国际交流项目的兴趣日益增加,鼓励有出国计划的同学提前做好了解和规划。

谭媛媛老师介绍了UCSD EXTENSION的专业情况与国际交流项目。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海洋学排名全美第一,其中UCSD Scripps海洋科学研究所有雄厚的海洋学科研基础,并开设了丰富的海洋科学专业课程可供同学们选择。

同学们在宣讲会后与两位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通过本次宣讲会,海洋学院的同学们拓宽对不同层面国际交流渠道的了解,为提前做好出国交流规划打下良好基础。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官网-上海交大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