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徐汇学生党支部“抗击疫情从我做起”主题党日顺利开展
作者:余大宽 供稿:徐汇学生党支部 发布日期: 2020/03/09

3月7日14:00-16:30,海洋学院徐汇学生党支部开展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抗击疫情从我做起” 的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余大宽同志主持了本次会议,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许艳老师列席,并为党员同志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这是本学期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由于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党员同志无法正常返校,学院党组织十分关心党员的个人情况和思想动态,因此开展了一次特殊的在线视频会议。活动中,在许艳老师及余大宽同志的带领下,党员同志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随后,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对国家疫情防控及疫情防控中涌现的一批批优秀党员事迹的学习体会,并为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体现了学院党组织对党员同志的关心,以及贯彻停课不停学的重要指示,疫情防控期间仍需要紧抓党员思想动态,加强党员自身修养的重要要求。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官网-上海交大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