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海洋学院2022届研究生“上海市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上海交通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 2021/12/01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关于印发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沪交学 [2021]51号)的要求,我院认真组织2022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经学生个人申请,学院审核并组织评选,我院共评选出上海市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2人,上海交通大学优秀毕业生6人。 评定结果如下:
       上海市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 温福详、暴雅琳
       上海交通大学优秀毕业生:江治廷、董卉子、余晓磊、江信君、许玉壮、丁凌

        公示时间:12月6日—12月10日

       如对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有疑义,请在公示时间内,发送邮件至sjtu_soo@126.com反馈。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六日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官网-上海交大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