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海洋学院2023届市、校优秀毕业研究生候选人推荐排序公示
作者:海洋学院学工办 发布日期: 2022/12/13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关于印发继续开展评选市级校级优秀毕业生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沪交学〔2021〕51号)的要求,我院于2022年12月面向2023届毕业研究生开展市、校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经学生个人自荐、班级投票、学院初审、院系统一答辩等环节,根据专家组评审意见,已确定2023届市、校优秀毕业研究生的拟推荐人选及候选人排序,如下拨名额增加,后期依序递补。现公示名单如下:

       博士研究生:

 

        硕士研究生:

公示期:即日起至2022年12月16日
如对上述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有任何疑问或异议,请在公示时间内,发送邮件至sjtumx@sjtu.edu.cn反馈。

 

上海交通大学
海洋学院学工办
2022年12月13日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官网-上海交大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