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咨询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5/18

为了让更多同学了解我院的总体情况和优秀生源选拔政策,我院将举办“2023年研究生招生在线宣讲会”活动,具体安排为:

时间:2022年5月29日13:30-17:00

内容:(1)学校学院情况介绍宣传片;(2)学院总体情况介绍;(3)各学科方向介绍;(4)优秀生源选拔政策说明;(5)优秀学长学姐学习经验分享;(6)在线答疑。

参与方式:腾讯视频会议系统(建议使用腾讯会议微信小程序,或提前下载腾讯会议客户端正版软件),报名成功后,学院将在活动前一天统一发送含有会议号、参会密码和会议议程的邮件。

报名方式:请点击链接填写报名https://www.wjx.cn/vj/YaSBgaE.aspx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宣讲会报名截止日期为5月26日24:00,热忱欢迎全国各地莘莘学子报名。

疫情允许的前提下,学院会组织教师赴多地进行线下现场宣传,后续若有安排请关注学院官网。

海洋学院

2022年5月17日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官网-上海交大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