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活动快报】海洋学院学生篮球队参加2019“新生杯”篮球赛
作者:刘洋 发布日期: 2019/11/01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由学校学生体育总会和篮球协会主办的2019年“新生杯”篮球赛于2019年10月正式拉开帷幕。在学院领导及老师的大力支持下,我院陈明、刘洋、蒙泽、秦维府、王伟、袁大鹏和钟一鸣共七名同学组成本学院第一支篮球队,积极响应并参加了此次篮球比赛。

      此次比赛采取淘汰赛制,胜者晋级。第二轮与外国语学院的比赛中以26:29的微弱之差输掉了比赛。

      回顾整个赛程,从队伍的组建,到赛前及赛中队员们的努力拼搏精神都是值得肯定的。通过此次比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达到了比赛的预期效果。

      此次是海洋学院首次组建队伍参与校级新生联赛,随着学生队伍不断发展壮大,相信在以后的各项活动中我院学生将再接再厉,奋力拼搏,取得更好的成绩。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官网-上海交大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