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海洋学院2024届本科生毕业设计开题答辩顺利举行
供稿:申凯诚 编辑:邢贝贝 摄影:王益佳 发布日期: 2023/12/01

     2023年11月28日至29日,海洋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开题答辩顺利举行。本次答辩共有37名学生参加,分为6个答辩小组,每个小组安排了一名答辩秘书负责记录和协调。答辩要求每位学生在10分钟内完成PPT展示,并接受5分钟的评审教师提问。

      每个答辩小组由3名教师担任评审,对学生的选题、研究方法、进度安排等方面进行了严格的审核和指导。经过严谨细致的评审,共有37个项目通过了开题答辩,占参与答辩项目的100%。

      本次开题答辩是海洋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的重要方式。为了保证毕业设计的顺利进行,海洋学院在去年的工作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全面提前了工作进程,对于系统操作、时间节点要求等也进行了更细致的通知和提醒。通过开题答辩,学生不仅明确了毕业设计的目标和路径,也收获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为后续的毕业设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学院官网-上海交大海洋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